Never Give Up . 坚持

最近发现自己的他越来越爱自己了。
昨天和中学的几位学长出去,发现其实男友和自己的圈子差很远。
我也和他的圈子完全没有关系。
**我只认识他的2个朋友。

发现他从来都不是我的型。
也不是我交往过最帅的、最有钱的、最温柔的、最特别的,
但是和他在一起时,我总是甜滋滋的。

我不想去理什么叫做好男人还是坏男人,
我不去管谁不喜欢我和他在一起,
因为我只要一想起他,
不管是他的好还是他的坏,
我的心情都是甜的,我的脸都是笑着的。

如此的牵动着我,
分分秒秒都是属于他的,
思想里也是我们之间断断续续的回忆。

所谓的完美恋人并不存在,
完美的只有想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坚定。
这是他教我的。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他细心地帮我把卡在发丝中的梳子解出来。
原来只要不放弃,
真爱,是可能的。

他,就是我的对的人。

如果你也遇到了对的人,
请为他坚定,不要胆怯,
因为人生不能重来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
所以,我要对这份爱情坚持,然后走到最后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